• 首頁
  • 本校113年3月27日第462次行政會議修正通過「教學單位自我評鑑施行細則」

本校113年3月27日第462次行政會議修正通過「教學單位自我評鑑施行細則」

刊登日期:2024-04-15
檢送新修正「教學單位自我評鑑施行細則」第2條條文,請查照轉知。

一、旨揭細則業經本校113年3月27日第462次行政會議通過。

二、本次修正重點:新設教學單位於教學單位自我評鑑週期內,可能尚無首屆畢業生等相關項目資料,以致教學單位自我評鑑報告書資料無法完備,故修訂自我評鑑報告書初審當年度尚未有畢業生之新設單位,得向教學單位自我評鑑指導委員會申請免納入自我評鑑範圍。

三、歡迎至本校教務處網站「法規章則」區下載旨揭細則。(網址:https://oaa.nchu.edu.tw/zh-tw/rule/download-list.3.0.)

訊息聯絡人:
單位:教務處
電話:228402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