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技二專甄選暨技優入學

四技二專甄選暨技優入學招生專頁:
http://recruit.nchu.edu.tw/college-exam/skill/index-skill.aspx?examc=R

【甄選入學】
高中職學生符合報名資格,並報名參加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舉辦之「科技校院四年制與專科學校二年制統一入學測驗」且取得成績者,可報名當學年度參加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招生。

報考生統一入學測驗成績通過「第一階段統一入學測驗成績篩選」者,可報名參加本校舉辦的「第二階段段指定項目甄試」,成績達各招生學系之最低錄取標準者,錄取為本校一年級新生。

【技優甄審入學】
凡是高級中等學校畢業生或具同等學力之學生,其在學學業平均成績應及格,並符合簡章所訂之「適合甄審之技藝技能競賽優勝及技術士職種(類)」,且合於規定情形之一(詳招生簡章)者,得報名參加【甄審入學】招生。至多可報名5個校系科(組)、學程。

報考【技優甄審】考生依照招生簡章規定,進行資格審查、報名、繳交報名費,並參加本校各招生學系舉辦的「指定項目甄審」,成績達到標準者,應至「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登記「就讀志願序」,接受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經分發錄取後始可取得本校入學資格,成為本校一年級新生。

【技優保送入學】
凡高職畢業生,其在學學業平均成績及格,並符合簡章所訂之「適合保送之技藝技能競賽優勝職種(類)」,且合於規定情形之一(詳招生簡章)者,得報名參加優保送入學招生。

相關連結: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