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校EZgo系統專區

1.學士班離校流程:
(1)請登入教務系統的「學生成績/學期成績」頁面,確認本學期各科修課成績皆到齊 ,再點選「畢業離校/離校狀態查詢」,若「成績全部到齊」及離校狀態全部顯示"ok"者,請持「學生證」至註冊組領取畢業證書。若本人無法親自前來領取畢業證書者,則請填寫「委託書」委託親友代為領取。(學生證不會收回,註冊組只會在學生證上加蓋「離校」章後將歸還本人。)
(2)若離校狀態有任何一單位顯示「未完成」,則請電洽或親自到該單位詢問什麼原因未完成。
2.研究生離校流程:
(1)研究生請填寫「研究生畢業離校手續單」經指導教授、系所主管蓋章後,交給所屬系所辦公室,系所會在離校狀態上打「ok」。
(2)請登入教務系統的「學生成績/學期成績」頁面,確認本學期各科修課成績皆到齊 ,再點選「畢業離校/離校狀態查詢」,若「成績全部到齊」及離校狀態全部顯示"ok"者,請持「學生證」、「論文考試結果通知書」正本至註冊組領取畢業證書。若本人無法親自前來領取畢業證書者,則請填寫「委託書」委託親友代為領取。(學生證不會收回,註冊組只會在學生證上加蓋「離校」章後將歸還本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