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Q1-11申請隨班附讀是否核發證明?可否辦理抵免學分?

隨班附讀修讀科目成績及格者,由本校發給隨班附讀學分證明。 學分抵免標準依各校抵免學分規定為準,申請隨班附讀課程前,請學員自行先確認是否可辦理抵免。

Q1-12如果課程沒開成班或想退選這門課程,要怎麼辦理?

  1. 課程若未達本校學生選修人數下限者則停開,停開課程確定後將以e-mai或電話通知,所繳費用無息全額退費。所選讀課程未成班或超過修讀上限,本校將主動通知選讀生辦理退選、退費。 
  2. 申請隨班附讀課程完成報名繳費後,若有特殊情形,可於學期授課時間未達三分之一前,提出書面說明,經教務長核准後辦理退選課程,並比照本校「推廣教育班學員退費辦法」辦理退費。

Q1-13我已經修完這學期的課程且成績也及格了,該怎麼申請學分證明?

隨班附讀學分證明會在期末與本校學生成績單一同寄發至通訊地址,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註冊組:

  1. 「學士班、碩士班及碩專班」課程:註冊組(04)22840210#13
  2. 「進修學士班」課程:進修學士班辦公室(04)22840854#11

Q1-14教授點名單上沒有我的名字該怎麼辦?

因隨班附讀的申請時間是每學期的第1、2週,再加上行政作業流程,所以約在第3週後才會確認隨班附讀學員名單,如果教授是在第3週之前下載點名單,可能就會造成點名單上的遺漏。學員請於第3週後與課堂上教授確認,或來電洽詢教務處:(04)22840208

Q1-15我要如何申請公務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

請於修課當學期成績到齊後提出申請,申請表格下載路徑「註冊組網頁/表格下載/研究所-成績相關表件/終身學習認證範本電子檔」,填妥表格後,檔名另存為學號.csv,並將檔案E-mail至註冊組信箱,電子郵件主旨為「終身學習-學號」,
若有任何疑問,可洽詢註冊組。
註冊組網址:https://www.oaa.nchu.edu.tw/zh-tw/rs
TEL:22840208#13
E-mail:registra@nchu.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