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學年度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兩岸台商組】招生委員會第三次會議  紀錄

記錄:王欣怡

 

時間:10273015:00

地點:本校行政大樓4樓第四會議室

出席人員:如簽名單

會議主持人:徐副校長堯煇

壹、主席致詞:()

 

貳、工作報告:

本校102學年度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兩岸台商組】招生考試於618日至723日進行考生網路報名作業,完成報名人數26人。

 

參、提案討論:

第一案:本次招生有考生擬依據「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6條:「專業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現」條件報考,是否准其以同等學力報考,提請 討論。

  明:

一、依「入學大學同等學歷認定標準」第6條規定:大學經教育部核可後,就專業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現者,經校級招生委員會審議通過,得准其以同等學力報考。

二、該考生具備報考系所所需之任職企業每年營業額10億元以上;有擔任高階經理人十年以上之工作經歷;專業領域成就卓越,有具體事績或表揚獎項之條件並經報考系所初審通知,提請招生委員會審議。

  法:經本會審核通過,將准其以同等學力報考;如未通過將通知考生辦理報名費退費事宜。

  議:同意該考生以同等學力報考102學年度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兩岸台商組】招生考試。

 

肆、臨時動議:無

伍、散會: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