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10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委員會第一次會議紀錄

 

會議時間:1011012日下午13:30               記錄:呂政修

會議地點:圖書館六樓會議廳

主席:李德財校長(徐堯副校長代)

出席人員:各招生委員(如簽到單)

壹、主席致詞:略。 

貳、工作報告:

一、本校101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含中等學校教師在職專班)招生資訊統計如下:

()核定招生名額為568名。

()報名人數為1008名,平均錄取率為56.3%

()實際報到人數為552人,缺額共16名。

二、教育部核定本校10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名額共568名。

三、本校第372次行政會議業已通過修訂本校「招生規定」第六條條文,即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得免考筆試(由系所決定是否舉辦筆試測驗),招生組於914日將「招生規定」報部核定,教育部業於108日核定本校「招生規定」。經調查各系所()意見,102學年度計有歷史系、EMBA、資管系、資工系,擬於102學年度取消筆試測驗,其餘單位仍維持辦理筆試測驗。

四、10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宣傳海報已寄發到全國各大專校院系所、各補習班、相關單位,並預計於11月中旬進行電台廣播招生宣傳。

五、為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之實行,使考生了解本校入學招生考試隱私權保護政策相關資訊,得以安心報考本校招生考試,招生組擬「教務處招生資訊網」隱私權保護政策(如附件一),將置於報名網頁供考生閱讀。另提醒請各單位試人員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不得洩露考生個人資料。

六、本校10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草案)依各系所修訂意見,彙編簡章(草案)如附件二。 

 

參、提案討論

案由:請審訂本校10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考試招生簡章(草案,如附件二),請 討論。

說 明:

一、請審訂招生重要日程表。

二、建議報名費:聯合招生之系所(EMBA)3,300元,其他系所報名費為2,500元。簡章工本費建議維持每份50元。

三、請審訂招生簡章第壹至第拾項內容。

四、請審訂招生簡章第拾壹項「招生系所班組別、招生名額、考試項目」及第拾貳項「各系所筆試時間表」相關內容。

五、請審訂簡章其他附錄及附表。

決 議:修訂通過,10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如附件。(招生簡章於會議後分送各單位)

 

肆、臨時動議:無。

伍、散會(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