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學年度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兩岸台商組】招生委員會第四次會議 紀錄

記錄:王欣怡

時間:102815日上午10:20

地點:本校行政大樓地下室第一會議室

出席人員:如簽名單

會議主持人:呂教務長福興
壹、主席致詞:()

 

貳、工作報告:

102學年度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兩岸台商組】招生總名額30名,網路填寫報名資料人數41名,完成繳費人數26名,完成報名人數26名。業於810日辦理面試完畢,未含考生姓名之成績冊已於會前送EMBA參考。

 

參、提案討論:

      由:請審訂本校102學年度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兩岸台商組】入學招生考試放榜最低錄取總分標準及錄取名額,請 討論。

      明:

一、依招生簡章規定:本校招生委員會於放榜前決定本學程之最低錄取標準。成績未達最低錄取標準者,雖有名額亦不予錄取。

二、考生總成績為書面資料審查及面試成績各占50%。面試成績為零分或缺考者,不予錄取。建議錄取最低錄取總分及錄取名額如附表。

      議: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兩岸台商組】最低錄取標準為83.5分,列正取生26名。

 

肆、臨時動議:無

伍、散會: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