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學年度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兩岸台商組】招生委員會第二次會議 紀錄

記錄:王欣怡

時間:100817日下午2

地點:本校行政大樓2樓第2會議室

出席人員:如簽名單

會議主持人:李校長德財(呂教務長福興代)
壹、主席致詞:()

 

貳、   工作報告:

100學年度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兩岸台商組】招生總名額在職生30名,網路填寫報名資料人數40名,完成繳費人數31名,完成報名人數28名。

 

參、提案討論:

      由:請審訂本校100學年度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兩岸台商組】入學招生考試放榜最低錄取總分標準及錄取名額。

      明:

一、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兩岸台商組】入學考試業於100814日辦理完畢,建議錄取最低錄取總分及錄取名額彙整如附表。

二、錄取原則依100學年度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兩岸台商組】入學招生簡章規定辦理。

三、本考試因合於資格考生不足招生名額,不得列備取生,且本班名額為外加名額,其缺額不得流用至其他招生考試。

      議:最低錄取總分為81分,錄取人數為21名。

 

肆、臨時動議:無

伍、散會:下午210